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唱別人點的歌 男怕被打撂人砍2兄弟塞後車廂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22:03
廖姓堂兄弟被人圍毆後塞入後車廂,最後導致哥哥死亡,弟弟重傷。(示意圖/TVBS)
廖姓堂兄弟被人圍毆後塞入後車廂,最後導致哥哥死亡,弟弟重傷。(示意圖/TVBS)

桃園市一對廖姓堂兄弟,前年9月和一名綽號「密哥」的友人去唱歌,期間廖姓堂兄弟和密哥發生衝突。事後密哥找了蕭姓男子,將廖姓堂兄弟亂棍圍毆,甚至還塞入後車廂繼續凌虐,其中堂哥被活活打死、堂弟被救回保住一命。法院依殺人罪判處蕭男22年徒刑,另賠償父母950萬、廖男表弟195萬。

檢警調查,案發當晚11點多,密哥和廖男等人到KTV唱歌,當時廖男點了歌曲要準備歡唱,卻被密哥一個人唱完,雙方因此發生口角衝突。

 

事後密哥擔心自己會遭廖姓堂兄弟報復,因此找來蕭姓男子和曾姓男子帶武器助陣,並在卡拉OK店外埋伏。一行人見到廖姓堂兄弟出現,就對他們一陣痛毆,接著還塞入後車廂,載到一處工廠繼續毆打。直到警方接獲報案,這些人才因此罷手,將廖姓堂兄弟救出,並逮捕蕭姓和曾姓男子。

只是廖姓堂兄因為頭部受到重擊,最後傷重不治,堂弟則是撿回一命,家屬憤而對打人蕭男和曾男提告,並揚言絕不原諒。

法院審理後,廖姓堂弟證稱蕭男等人不斷地喊「給他死!打給他死」,自己拚命用手阻擋,無奈仍敵不過對方。法官認為,蕭男和曾男手段兇殘,將人打成重傷還不送醫,甚至還塞入後車廂,簡直視人命如草芥,最後依殺人罪將蕭男和曾男分別判處22年3個月和21年6個月徒刑。
 

民事部分,廖姓堂兄的父母親和廖姓堂弟,分別各依扶養費、醫療,精神撫慰等提出求償,法官判處蕭必須各賠償廖父475萬、廖母475萬,賠償廖表弟195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唱歌#後車箱#殺人罪#圍毆#凌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54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