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訪韓宣傳花博 為王維中慶生


發佈時間:2018/04/11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8: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在韓國職棒效力的台灣球員王維中,今晚將代表NC恐龍隊出戰KT巫師隊,台中市長林佳龍受邀訪韓宣傳台中花博,賽前特別與花博吉祥物到球場為王維中加油,並送上蛋糕慶生。

台中市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王維中效力於韓國職棒NC恐龍隊,是台灣職棒選手旅韓第一人,曾就讀位在台中的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日前戰績防禦率極低,表現亮眼。

 

林佳龍10日至12日飛往韓國昌原市展開市政交流,11日晚間將在NC恐龍隊主場馬山球場與昌原市簽署友好城市,並為賽事開球,林佳龍賽前特別與花博吉祥物「樂虎」、「來虎」到球場休息室為王維中加油,並透過臉書(Facebook)直播與粉絲驚喜慶生。

林佳龍關心王維中是否適應韓國生活,會不會想台灣,並送上台中道地的太陽餅;王維中看見太陽餅很驚喜,他說,還是會想台灣,來到韓國一陣子,現在比較適應,謝謝大家的支持。

25日恰巧是王維中的生日,林佳龍事先得知後,也安排慶生活動,由台中花博吉祥物端出生日蛋糕,眾人齊唱生日快樂歌,提早為王維中慶生,石虎姊弟並遞上生日賀卡。
 

王維中表示,去年是第一次在國外度過生日,是隊友幫他慶祝,今年還沒計畫,沒想到就收到驚喜;他許下3個生日願望,希望身體健康投完整個球季,也希望家人朋友健康平安,最後一個願望保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職棒#王維中#球員#慶生#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66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