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爆要辦世大運週年慶? 柯文哲:絕無此事


發佈時間:2018/04/11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5: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籍市議員王世堅今天在台北市議會質詢指出,台北市政府要在今年8月19日舉辦世大運週年慶活動,根本是利用世大運為市長柯文哲競選連任抬轎;柯文哲說,絕無此事。

台北市議會今天下午持續進行施政報告與質詢及答覆。王世堅質詢指出,世大運執委會每週定期開會,表面上是要做檢討報告,實質是討論要在今年8月19日舉辦世大運週年慶活動,內容包括舉辦展覽、國際研討會、重現聖火台、邀請明星選手等。

 

王世堅指出,世大運週年慶活動舉辦時間剛好距台北市長選舉投票日3個月,對選舉拉抬相當有效果,批柯文哲是「世大運吃到飽」、「曲終人不散」。

面對王世堅質詢,柯文哲強調自己絕對不會透過世大運牟取個人利益,「我從來不會去交代這個事情,我也不需要靠這個。」表示自己是請副秘書長薛春明作結案報告,並留下相關文物,以及舉辦研討會。

薛春明補充,世大運結束,本來就要進行總結報告,更重要的是,「教育部體育署希望把整套knowhow留下來,重點是研討會,還有相關文物展。」他說,文物最後會交給體育署。
 

柯文哲在質詢過程中,一度與王世堅針鋒相對,指「世大運在你(指王世堅)的多方阻撓之下還能辦成功,我也是覺得滿了不起的。」令王世堅不滿,認為柯文哲汙衊他,在副議長陳錦祥打圓場下,柯文哲向王世堅道歉,並重申沒有指示下屬舉辦世大運週年慶相關活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大運#週年慶#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2654

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