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北市整合 呂秀蓮讚總統發言接地氣


發佈時間:2018/04/11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2: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近日接受專訪對於北市溝通整合的發言非常接地氣,知道思維決策不能雲端作業,呼籲總統做決定要發揮高度智慧。

民進黨要派誰參選台北市長備受矚目。呂秀蓮上午召開記者會解讀蔡總統接受專訪的訊息。

 

呂秀蓮說,蔡總統談到,北市提名或不提名,溝通整合的過程非常複雜且多層次,現在聽到的都是片段,民進黨這一局沒處理好,很可能在台北市就分裂了,「我覺得她這句話是重中之重。」

呂秀蓮指出,她期待總統出訪回來後開始「談」,主角是基層黨員、已經出線的議員參選人和意見領袖等,她呼籲每一個人把該講的話講出來,也肯定總統的發言很接地氣,知道所有思維決策不能雲端作業。

她希望總統發揮高度政治智慧,做任何決定不要剝奪市民選擇最佳市長的機會。
 

此外,呂秀蓮也請現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清楚,到底台灣是主權國家還是中國的一部分?應清楚向選民交代他的主體意識為何。

對於柯文哲表示他的台灣價值就是清廉勤政愛鄉土、民主自由多元開放。呂秀蓮說,這是撿民進黨便宜,為什麼柯文哲不收回「兩岸一家親」的發言,柯文哲也在衡量他的靠山是什麼,4年前是民進黨,現在可能要尋求其他靠山。她認為,柯文哲所有的發言都是經過精算,柯不是政治素人,而是政治精算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呂秀蓮#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選民#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83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