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D認了劈腿直播主 趁許維恩不在帶回愛巢滾床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KID和許維恩交往期間劈腿直播主奶精,還將女方帶回愛巢滾床。圖/取自奶精、KID、許維恩臉書
KID和許維恩交往期間劈腿直播主奶精,還將女方帶回愛巢滾床。圖/取自奶精、KID、許維恩臉書

藝人KID和女星許維恩在去年11月分手,之後傳出KID為此情緒相當低落,多次想努力修復兩人的關係,但許維恩在分手後隨即爆出和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曖昧,讓女方一夕間成為攻擊對象,未料今日卻爆出KID和許維恩交往期間,曾經追求過直播主奶精(李玟儒),其友人透露KID還將她帶回和許維恩的愛巢「恩愛」,痛批他才是劈腿的渣男!

奶精先前曾大方標記KID,KID也留言回應。圖/取自奶精臉書

張艾亞與姜寧主持的uplive直播節目《女神情爆局》找來直播主奶精當來賓,在節目中,奶精透露曾經有一名男主持人追求過她,但並未透露對方是誰,據《蘋果日報》報導,奶精的友人事後受訪時透露,該名男主持人正是「KID」,雙方是在拍攝網劇《PMAM》時認識,原先是一群好友聚會,但KID之後都會私底下找奶精約會,兩人互有好感,KID更曾經帶她回許維恩的住處,兩人在沙發上調情,之後要轉往房內發生關係時,KID就向奶精表示「房內都是許維恩的影子,做不下去」,因此喊咖。

 
KID承認曾經劈腿過奶精,圖/取自奶精、KID臉書

奶精的友人表示,KID和奶精之後幾乎都在汽車旅館約會,從來沒有像一般情侶一樣外出看電影、逛街,之後奶精發現KID似乎有別的對象,因此選擇分手,而這段「孽緣」是發生在2014至2015年間,除此之外友人友透露,奶精因為看到許維恩因為疑有新對象被罵翻,相當抱不平,因此才會透露KID也劈腿的真相,如今奶精也已經結婚生女,希望女兒以後睜大眼睛,「不要被男人騙」!

對此KID也坦言,「那時候和小恩感情有點狀況,所以發生這段關係,小恩後來知道也不想追究」,無奈承認和奶精的劈腿情,而許維恩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不想再追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ID#劈腿#許維恩#奶精#直播主#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1313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