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真命天子! 王世堅送龍袍要柯心理治療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蕭明正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8:48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議會市政報告,國民黨議員上演固定的杯葛戲碼,倒是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一拿出龍袍龍帽,說要送給自稱「真命天子」的柯文哲,全場哄堂大笑。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幫柯市長準備了一套龍袍,讓柯市長私下在辦公室或在家裡可以穿上它過過癮,這也算是一種心理治療。」

要柯文哲自己皇袍加身,市長施政報告前,民進黨議員王世堅登場保證驚喜中有笑聲。

圖/TVBS

王世堅:「龍袍送給自稱真命天子的你,你就別客氣了,收下吧!還有龍帽、還有龍帽,連辮子都綁好了。」
 

王世堅一說完大家都笑了,但柯文哲顯然不領情不想接下,乾脆指揮其他人代收;倒是國民黨一堆議員上前抗議,柯文哲友善多了,笑著收下抗議標語,只是國民黨可不想讓他好過,更不想放過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派出娘子軍發揮戰力。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搞什麼東西啊!不是扮演神隱少女、就是扮演文青,這是我們要的北農的總經理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吳音寧二百五,250萬年薪的高級實習生。」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郭昭巖:「做對的事,勇敢撤換吳音寧。」

國民黨杯葛40分鐘,民進黨議員們坐在位子上純觀賞,柯文哲第一屆任期最後一次報告,議會杯葛戲碼照樣上演,只是議長吳碧珠確定要說再見,市長獻花全體起立給掌聲,難得留下溫馨畫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市政報告#王世堅#龍袍#吳音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1650

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