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鬥牛㹴咬死主人將安樂死 25萬民眾連署請願「救活牠」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1:29
圖/翻攝自The Guardian
圖/翻攝自The Guardian

德國有一隻鬥牛㹴「奇可」(Chico)上週咬死牠的主人,當局原本要安排將牠安樂死,但卻有超過25萬人連署請願反對安樂死,發起「讓奇可活下去」(Let Chico Live)的活動,期望能放「奇可」一條生路。

鬥牛㹴「奇可」上週二闖進漢諾威一間公寓,遭到當地消防局捕獲,隨即發現飼養「奇可」的母子倒臥在房間,母子倆分別為52歲的莉奇瑪(Lezime K)和27歲的利里登(Liridon),兩人被發現時,已失血過多而死亡。

 

當地警方將奇可帶走後,決定將牠安樂死,不過後來卻有超過25萬民眾替牠連署發聲,簽署名為「讓奇可活下去」的請願書。

圖/翻攝自Bild


據了解,莉奇瑪8年前買下奇可,而一名社工在得知莉奇瑪一家無法應付奇可的「永久侵略性」後,曾安排當時20歲、有學習障礙的利里登帶奇可給訓犬師訓練,然而訓犬師建議,奇可將會由獸醫督察辦公室來判斷是否可以續留在莉奇瑪的家中。
 

不過飼主事後卻未將奇可的狀況提報給當局,且鄰居經常抱怨狗吠聲相當惱人,而相關單位也沒做出後續處理;對此,當地市政府發言人承認,未能將奇可帶離莉奇瑪家中,是管理上的疏失,也正在考慮要不要特設機構安置奇可,並確保這種設施不會再對大眾產生威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牛㹴#安樂死#連署#請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638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