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到阻礙人逃生 43歲大叔怒減百公斤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8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8 17:38
圖/翻攝自 CBC
圖/翻攝自 CBC

超勵志!加拿大43歲大叔東尼(Tony Bussey),2年來減掉326磅(約148公斤),然而促使他減肥的原因,竟然是曾經阻礙人逃生!
 
根據《CBC》報導,2016年5月麥克默里堡發生森林大火,是加拿大史上經濟損失最大的災難,當時政府出動飛機協助居民撤離,東尼發現他重達567磅(約257公斤)的身軀,必須佔去2個機位,讓另一位居民只能搭下班飛機,東尼當時心想「那個被迫等待的人,可能是某人的妻子或丈夫,等著回家團聚,沒想到因為我太胖,使他們等待時間拉長」經歷逃生事件後,東尼決定展開減肥計畫。

 

圖/翻攝自 CBC

東尼表示2年前從家裡走到停車場都會喘,後來靠著低碳化合物和高蛋白的飲食方式,吃炸雞會把雞皮去掉,用蔬菜沙拉取代薯條,並搭配健走,從每日5分鐘逐漸增加健走時間,終於在2年內成功減去326磅(約148公斤)。
 
東尼目前體重來到241磅(約109公斤),牛仔褲尺寸也從原本66號改穿到34號;因為減去大半體重,東尼身上有20磅到30磅(約9至13公斤)的多餘皮膚,因此東尼計畫動切除手術,並進健身房鍛鍊,還訂下目標3年內參加馬拉松。

 
圖/翻攝自 CBC

東尼透露還想回家鄉旅行,18歲離開紐芬蘭半島的老家,因身形太胖不便長途跋涉,所以一直沒機會回鄉探訪;最後他鼓勵其他減肥者,他41歲才開始減肥計畫,而且原本還是個567磅的大胖子,如果他都能做得到,那麼其他人一定也能做得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逃生#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20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