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會確認誤判「還金牌」 中華拔河隊奪冠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8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8 13:06

上個月10日中華拔河隊與愛爾蘭的比賽,因為裁判誤判痛失金牌,影片被網友PO上網後引發關切,當時總教練也立刻抗議,事後拔河協會行文申訴,終於在4月6日得到回覆,宣布中華隊與愛爾蘭並列第一,結果將會登錄為正式紀錄。

圖/TVBS

 
中華隊教練和裁判爭得面紅耳赤,但判決結果依舊不改,當時中華隊這一場拔河比賽,因為誤判痛失金牌,事後經過申訴確定改判,中華隊和愛爾蘭並列第一。

拔河運動協會秘書長卓耀鵬:「把我們從第一次(犯規)直接跳到第3次,並沒有2次的警告,所以教練當時在第一個時間點,他就馬上去跟總會現場的裁判及總會秘書長提出抗議。」

還原當時比賽狀況,3月10日世界盃拔河錦標賽560公斤總決賽,比賽進行到第2局,明明裁判比的是愛爾蘭2次犯規,但中華隊只有一次,接下來2隊同時坐地犯規,但裁判卻直接宣布愛爾蘭獲勝,這個明顯誤判讓總教練陳建文在現場立刻提出抗議。

 
圖/TVBS

事後拔河協會不斷行文申訴,終於收到國際拔河總會來函,信件上宣布中華隊與愛爾蘭並列第一,結果都會登錄為正式紀錄,也會通知愛爾蘭的拔河協會,不過對於中華隊在頒獎典禮上,拒絕受獎行為不被接受,後續處置將來函告知。

卓耀鵬:「總會首次有並列冠軍,至於怎麼樣的處置,我想我們(協會)還是會盡量以不傷害選手教練的狀況處理。」

圖/TVBS

也因為當時比賽雙未沒有進行到第三局,拔河協會只能盡力爭取和愛爾蘭並列第一,幫中華隊拿回遲來的冠軍榮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拔河#誤判#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41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