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決賽! 台灣男孩陳立農、林彥俊出道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7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7 13:35
圖/蔓溢0921微博
圖/蔓溢0921微博

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6日晚間直播總決賽,9位練習生正式出道,台灣男孩陳立農以第2名出道,經紀公司老闆張世明和黑人陳建州都到場加油,另外一位台灣成員林彥俊則是以黑馬之姿從11名進到第5名,而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則以穩定的高人氣,以第3名成績出道。

PD張藝興把前2名的練習生蔡徐坤、陳立農一起叫到台上公布名次,2人緊張牽手聽候宣布,最終由蔡徐坤奪下第一名、第二名則是由陳立農拿下。

 

陸綜《偶像練習生》陳立農:「我真的很感動,我們一起做到了這個光榮的事情,真的非常感謝你們,以後我也會繼續陪伴你們。」

到後台開心抱著媽媽旋轉,台灣男孩陳立農模樣呆萌又可愛從開播就備受關注,就連經紀公司老闆張世明、陳建州都到北京為他加油。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6日晚間直播總決賽,總點閱率一個晚上突破1.1億,因為流量過大,直播時還出現Lag情況,100名最後只有9名可以出道,團體名稱就叫做9%,而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則以穩定的高人氣以第三名成績出道,但最大黑馬是林彥俊。

一聽到自己的是第5名出道,林彥俊立刻摀臉落淚擁抱其他練習生,走向台前時更和台下粉絲下跪行大禮,因為林彥俊始終沒有進過前9名,最後一次公布的名次是11名。
 

陸綜《偶像練習生》林彥俊:「我在作夢吧,只要還有一個人願意看我的舞台,我就一定會用10倍的努力、100倍的努力展現給他們。」

一邊流淚、感性說著道謝的話,林彥俊雖然是台灣人,但經紀公司是王思聰旗下的香蕉娛樂從台灣到大陸努力拚出道,這2位台灣練習生高顏值、實力堅強,成功擠進競爭激烈的大陸演藝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總決賽#偶像練習生#陳立農#林彥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63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