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安靜的驚悚片! 《噤界》票房異軍突起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6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6 18:13
圖/TVBS
圖/TVBS

清明連假的戲院人潮總是爆滿,這個檔期的電影風格也非常多元!有親子、電玩還有驚悚片,尤其是艾蜜莉布朗特夫妻檔首度做的驚悚片《噤界》異軍突起,2天的台北票房逼近500萬元,在網路上擁有好口碑。

圖/TVBS

 
只要一發出聲音就會引起怪獸注意!由美國男星約翰卡拉辛斯基自編自導自演的驚悚片,找來老婆艾蜜莉布朗特首度合作,描述一家5口必須得在安靜無聲中過生活,否則小命不保。

民眾:「看得大家都很安靜,結果突然『碰』一聲大家應該都會嚇到,氣氛比較凝重。」

圖/TVBS

觀眾不知不覺都跟著壓低聲音講話,看得超入戲!因為90分鐘的電影前半小時幾乎都沒有任何音效,刻意營造壓迫感氛圍,果然靠著口碑行銷,在清明連假2天內台北票房逼近500萬。
 

影星艾蜜莉布朗特:「在一般人眼裡再正常不過的家庭聚餐,卻充滿緊張和恐懼感,我認為那一幕讓人看得很難過,因為晚餐就是交流和談話。」

童星諾亞朱佩:「拍攝片場一點都不可怕,因為你知道怪物不在那邊,全都是後製加上去的,有時候會有個穿著綠色服裝的人,不過大多數都是對空氣演戲。」

圖/TVBS

小童星諾亞朱佩倒是很淡定,即使對著空氣演戲也詮釋出驚悚氛圍;演技精湛的他去年跟雅各特蘭姆雷合作《奇蹟男孩》,讓大家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而飾演他姊姊的米利琴特西蒙斯本身就是聾啞人士。

童星米利琴特西蒙斯:「導演夫妻檔邀請我進入他們的家庭生活,一起過日子,這樣才可以幫助我快速入戲。」

成本只花1700萬美金的驚悚片,在清明連假檔期異軍突起,成功吸引年輕族群的票房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噤界#約翰卡拉辛斯基#艾蜜莉布朗特#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1067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