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內霓虹燈太顯眼!涉運毒 加油遭活逮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6 11:46

涉嫌運毒開趴,敗在車子沒油了!高雄警方在路上巡邏發現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車內傳出超響亮的音樂聲,加上副駕駛座一路閃著霓虹燈,員警一路尾隨他到一間加油站,結果趁他搖下車窗加油時,發現身上跟車內都放置不少的毒品,當場逮人。


 
高雄警方在路上巡邏,注意到一輛白色自小客車開車窗放出超大的音樂,員警立刻尾隨一路跟到一處加油站,穿白色上衣的駕駛一開始還想裝傻,但車上飄出的濃濃K他命味道卻騙不了人。

警方vs.嫌犯:「這燈誰的?」

警方vs.嫌犯:「我朋友車的。」

 
警方vs.嫌犯:「你朋友的車喔,等一下喔,這拿著,手不要動,不要摸,這K毒不要動。」

圖/TVBS

警方看車上副駕駛座放了一顆閃耀霓虹燈加上高分貝音樂,早就懷疑這名22歲的陳姓駕駛持毒,盤查過程中嫌犯一度把手插在口袋裡,警察好說歹說,他伸出顫抖的雙手果然一包毒品立刻掉出來,不僅如此,繼續搜車內其他地方,車內門上的扶手內也藏了不少毒。

警方vs.嫌犯:「打開,自己打開,這什麼?」

警方vs.嫌犯:「這不是我的。」

警方vs.嫌犯:「我管你這是誰的。」

圖/TVBS

文山派出所所長吳明忠:「據嫌疑人供稱,他是準備要到市區跟他友人一起來開毒趴,不過根據我們的經驗他可能有運輸毒品的一個態樣。」

 
這起事件發生在5日凌晨4點多高雄鳳山區的鳳仁路、力行路口,原本白色自小客車沿著鳳仁路往市區方向行駛去加油,反而讓員警逮到機會搜車、搜身,最後一共搜出K他命、一粒眠、K盤、毒咖啡包以及6萬多元現金,深夜運毒開趴的結果,因為一顆閃爍霓虹燈栽在員警手裡,得被依法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毒#開趴#霓虹燈#顯眼#加油站#盤查#毒品#逮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667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