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狄鶯新律師超強?邱彰:5星是可以洗出來的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6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6 09:10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藝人孫鵬與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揚言攻擊學校慘遭警方逮捕,對此兩夫妻不惜一切代價救子,不僅換掉原有律師請了專長青少年犯罪的凱勒(Robert Keller)接手,還另聘一位當地律師評比網站五星級的王牌律師柯狄克(Michael Kotik)專辦刑事案件,但美國執業律師邱彰卻表示,其實柯狄克沒有大家想得那麼神「五星級是可以洗出來的」。

圖/Avvo
 

 
科提克曾在費城擔任檢察官,目前是賓州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在當地律師評比網站avvo.com中是位五星級王牌,但據《三立新聞》報導,美國執業律師邱彰卻無法理解該網站為何成為實力指標。
 
邱彰表示該網站純屬商業網站「它就是一個廣告推銷自己的網站,avvo每年也會寄信跟我說我現在只有3.5,要趕快找人幫我留言,否則分數會往下掉」認為不能夠以此網站作為標準,評斷專業。
 
此外對於台媒將科提克稱為「王牌律師」一事,邱彰則表示其實沒有大家形容得那麼好「你們可以去看一下他是哪所學校畢業的,現在又在哪裡工作,真正厲害的律師都是在哪裡工作呢?」忍不住感嘆「狄鶯真是笨死了!」她表示孫家案件受到國際矚目,成了律師眼中的肥羊,直言這些錢其實都白花了,她也建議孫鵬和狄鶯,應該改聘一位精通中英文的律師才是對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狄鶯#孫鵬#恐攻#美國#律師#邱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020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