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黨魁權威! 馬郝合體輔選「這是我的人」


發佈時間:2018/04/04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4 19:21

前總統馬英九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應徐巧芯、鍾沛君、游淑慧等3位正在拚市議員初選的新人邀請,一起出席兒童節活動,互動熱絡。外界解讀,「馬郝合體」親自輔選加持,是要用行動告訴黨中央「這些是我的人」。原來市議員提名「不過半」可能衝擊這3位新人出線,而且現在還傳出吳敦義的太太蔡令怡曾經打了多通電話關切市黨部「提名不要過半」!

圖/TVBS

 
馬前總統「不服老」,郝龍斌站在旁邊聽到笑歪!兒童節,馬郝「名正言順」合體同台還充當助手幫忙拿造型氣球,正在拚市議員初選的鍾沛君、徐巧芯、游淑慧站在一旁搶版面,原來這場活動正是馬郝嫡系子弟兵搭好的輔選舞台!

圖/TVBS

又是招牌冷笑話,但馬郝合體,再傳結盟就是因為北市議員提名席次沒過半,傳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太太蔡令怡多次打電話給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強調提名不過半比較好」。

事務黨部主委否認,郝龍斌辦公室主任游淑慧、被外界歸為「馬家軍」的鍾沛君恐怕都在危險名單,提名不過半等於是衝著「馬郝」而來。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國民黨一定要有新人才能夠造成改革跟改變,我們當然希望優秀的、年輕的、認同國民黨理念的年輕人,能夠參選爭取勝選。」

圖/TVBS

不好得罪主席夫人,馬郝結盟,「養」自己人馬,政治能量持續加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馬英九#郝龍斌#輔選#吳敦義#提名#蔡令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58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