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女兒玩遊戲粗心爸忘拿包 遭侵占急壞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4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4 17:19

嘉義有一名爸爸深夜帶著女兒去嘉義夜市的遊樂區玩,包包放在機檯上忘了拿,竟然被一名鬼鬼祟祟的中年人拿走了,由於裡頭裝了手機及證件,把這位爸爸急壞了!還好他利用手機定位偵測,警方再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逮到涉嫌侵占的攤販,怕被查獲,他沿途丟棄手機及包包,但還是被搜了出來。

圖/TVBS

 
夜市的遊樂場顧客不少,爸爸帶著小孩玩遊戲,他的黑色包包就擺在機檯的角落裡,女兒轉到旁邊要投籃,他跟著移位,包包忘了拿,沒想到一直跟在他身旁的男子,竟然起了歹念。

男子趁著四下沒人注意,把包包當自己的拿著就走,裡頭裝有手機、家中鑰匙及證件,主人5分鐘後才發現包包沒在身邊,真的是急壞了!

圖/TVBS

受害者:「間隔5分鐘的時間,最主要是我的手機裡面有很多我的資料在裡面。」
 

他請店家調出監視器一看,發現侵占自己包包的男子就是緊跟在他身旁的中年人,直呼自己實在太粗心了。

受害者:「我對這個人很有印象,他一直有說什麼小孩很厲害怎麼樣有的沒的,他應該已經開始在注意我的包包了。」

還好失主偵測出手機的位置,第一時間報警,警方以車追人,找到了正在擺攤賣水果的嫌犯。有竊盜前科的男子侵占別人的包包,只拿走7千元的現金,怕被追緝,他不僅把手機丟棄在香蕉樹下,還把包包藏在遊民泡茶用的休息區裡。

圖/TVBS

竹園派出所長呂坤林:「犯嫌是居無定所,等他營業時再前往逮人。」

58歲的嫌犯,明明緊跟在主人的身旁伺機行動,他還辯稱不知道包包是誰的,現在人贓俱獲,要被依侵占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侵占#遊樂場#竊盜#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551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