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病翁臨終前想見愛犬…院方破例准入 他圓夢笑著離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20:39
70歲的病翁在病房內見到愛犬最後一面,沒多久就安詳離世。(圖/翻攝自臉書)
70歲的病翁在病房內見到愛犬最後一面,沒多久就安詳離世。(圖/翻攝自臉書)

蘇格蘭一名70歲的老爺爺,因為身染重病住院治療;他自覺時日無多,向子女和孫子們表達最後心願,「能與愛犬見最後一面」。原本禁止動物進入的院方,最後也特別為老爺爺破例,而他在見到愛犬後露出久違的笑容,沒多久就過世了。儘管家屬很難過,但表示「至少沒留下任何遺憾!」

根據《BBC News》等外媒報導,70歲的彼得‧羅伯森(Peter Robertson)被診斷出罹患囊性纖維化。8年前他歷經喪妻之痛,家中飼養的愛犬謝普(Shep)陪他度過這難熬的時刻。

 

就在羅伯森被診斷出囊性纖維化之後,就開始入院治療,但他心裡內念念不忘的,還是愛犬謝普。上月29日,羅伯森的病情急轉直下,他擔心自己恐時日無多,醫師也詢問他是否有什麼心願想達成?羅伯森就對醫師說,「我想見謝普最後一面!」

只是按照規定,醫院是禁止任何動物進入,但為了圓羅伯森最後的心願,同意讓謝普探望他的主人。羅伯森的家人得知後都十分訝異和感謝,孫女艾許莉(Ashley Stevens)更是感激地說,謝謝醫院圓了我爺爺的願望。

事後艾許莉將爺爺和謝普會面的影片放上臉書,從影片中看到,羅伯森身體十分虛弱,但他一看到謝普之後,整個人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甚至還拔掉氧氣罩親吻謝普,這讓在場所有人都十分感動。就在這次會面沒多久,羅伯森就離世了。
 

艾許莉說,爺爺生前交代她在喪禮時,一定要讓謝普帥帥地參加;但他們全家人都很感激院方的通融,讓爺爺能夠了無遺憾地離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囊性纖維化#愛犬#病逝#醫院#喪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766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