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面震撼!法網紅攝影家JR 大型輸出拍片

記者 李若雯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8:23
圖/瘋影工坊電影預告YouTube
圖/瘋影工坊電影預告YouTube

法國視覺藝術家JR近年紅遍歐美,連好來塢大導演都想跟他合作,這次他聯手法國電影新浪潮之母「安妮華達」拍攝紀錄片《最酷的旅伴》,將法國小人物的照片大型輸出貼在各地,留下特殊的影像紀錄。而他的獨特拍攝手法,也讓勞勃狄尼洛和史蒂芬史匹柏都成為他的粉絲。

圖/瘋影工坊電影預告YouTube

 
在Instagram上破百萬人追蹤的視覺藝術家JR,聯手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得主安妮華達,一老一少以公路電影為藍本,兩人遊遍法國為各地百姓拍下照片,除了拿下去年坎城影展最佳進錄片,還獲得今年奧斯卡最佳紀錄片提名。

沿路上無論是農夫、酪農、礦工或服務生,都是JR拍照的對象,透過大型輸出平民也能登上油罐車和廣告牆,每個人是螺絲釘卻也都可以被關注,與名人之間的差距巧妙翻轉。

同樣的人文關懷也體現在JR執導的短片《愛麗斯島》中,他將百年前的骨董照片用巨大尺寸重新輸出,張貼在島上的移民收容所,以此訴說美國兩百年來的移民史,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不只願意擔綱演出,更將JR引薦給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喬治盧卡斯,卻沒想到原來這些導演早就是JR的粉絲,除此之外勞勃跟JR感情好到還一起騎單車玩遍紐約。

 
除了和影帝稱兄道弟,好萊塢女明星也對JR讚譽有加,不論是瑪丹娜、金卡達夏還是小丑女瑪格蘿比,都在他的Instagram攝影圖集裡可以看到JR的攝影魅力,就在於拍出不同的視角,每一位女星都是如此自然獨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R#紀錄片#最酷的旅伴#藝術家#攝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61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