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刷卡買軍火狄鶯知情?吳宗憲:放任就走鐘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6:55
吳宗憲被問到孫安佐一事,他認為不能對孩子太放任,不然就會走鐘了。(圖/TVBS)
吳宗憲被問到孫安佐一事,他認為不能對孩子太放任,不然就會走鐘了。(圖/TVBS)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日前在美國放話要在就讀的高中槍擊,遭到當地警方逮捕。警方搜出一把手槍和1600發子彈,引發各界嘩然。孫安佐的阿姨狄玫受訪時表示,孫安佐買東西都是用父母親的信用卡附卡;對此吳宗憲語重心長地表示,「這樣不行,不能放任,不然小孩就走鐘了」。

狄鶯的姊姊狄玫表示,孫安佐在美國消費都不太花現金,買東西幾乎都用父母親信用卡的附卡,由於消費都會有明細,原則孫安佐購買什麼東西,孫鵬和狄鶯都會知道。

 
孫鵬和狄鶯現在正在美國試圖營救孫安佐。(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對此吳宗憲認為今(3)日錄製TVBS《我要當女一》節目被問到此事,他提到刷卡消費,舉了自己兒子的例子。他說自己每個月給兒子大約1千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的生活費,如果要買什麼東西得列出明細,這樣才有辦法控制,「不是花不起,要知道買了什麼。」

吳宗憲還提到,「不能放任,不然小孩就走鐘了。」但他也不忘替孫安佐緩頰,「孩子沒有傷人意圖,再给他一次機會,不要再犯同樣錯誤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鵬#狄鶯#孫安佐#狄玫#吳宗憲#我要當女一#軍火#信用卡#附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233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