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根心機女? 傳記家:無情休夫、攀富貴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4:2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下個月19日即將要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可結婚,但曾揭開已故黛妃與查理王子婚姻失和勁爆內幕而聞名的傳記家,現在也準備出書爆料梅根,指責這位女星其實是一名心機女,為了能夠進入英國皇室,還將自己定位是下一個黛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下個月19日將迎娶美國女星梅根馬可,但如今卻有知名傳記作家即將出書,爆料梅根與前夫崔佛安傑森的過往。

美國電視台新聞旁白:「這對好萊塢夫妻的婚姻只維持2年,離婚來得非常突然,來自加州的梅根透過郵件寄回她的戒指。」

無情休掉工具丈夫攀附富貴。傳記作家安德魯莫頓把梅根塑造成一名心機女,安德魯曾經因為揭開已故黛妃與查理王子的內幕聞名,如今他更直指梅根好像還是個步步為營的說謊女。

 
新聞台記者:「與其像梅根所堅稱自己是一個不了解(英國)皇室的美國人,實際上梅根對皇室相當有興趣,還買過一本關於黛安娜王妃的書,更把自己的風格定位為黛安娜王妃。」

書中還爆料梅根去年曾前往美國洛杉磯的英式茶館,秘密練習喝茶禮儀,好在覲見英國女王時不會出糗,但無論議論如何,英國皇室目前正在緊鑼密鼓準備哈利的婚禮,預計到時候花藝師將會用梅根最愛的牡丹布置現場,設計典雅的邀請卡也都已經全數寄出。

英國皇室上週日也出席在聖喬治教堂舉行的復活節禮拜,這座教堂也將會是2人的婚禮場地,但禮拜當日卻不見這對新人,媒體推測2人應該是想把握結婚前最後一點私密時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根#哈利#黛安娜#英國皇室#傳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74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