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寄宿詭異「低收入區」 Home媽藏槍彈動機可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1:14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涉嫌威脅恐攻案,隨著警方搜到手槍及超過1600發子彈後,案情越來越複雜。由於孫安佐寄宿家庭的女主人(Home媽)身為律師,卻趕在警方搜索前將子彈及組裝槍枝的手提袋藏起來,動機讓警方懷疑。據悉,孫安佐寄宿家庭的地區屬低收入戶區,是個被形容成「Shithole」(鳥地方)的麻煩區域,就連警長都好奇當初是誰牽線,怎會讓孫安佐住到此區。 


據《ETtoday》報導,孫安佐寄宿家庭的「Home媽」薇拉瑞.希伯特(Valerie Hibbert)是一名非洲裔律師,卻在警方搜索前幫忙藏匿裝有槍械的手提袋,被警方認為「不是一個律師會做出的行為」、「疑點重重」,雖暫未被起訴,但警方目前已開始調查動機。

此外,孫安佐寄宿家庭所在區域屬於低收入戶區,是個連警長都搖頭的麻煩區域。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寄宿家庭還有照顧其他的學生,被揣測應該是「職業性」的營利組織,專門藉收留國外交換生來賺錢。就連賓州上達比警察局局長奇伍德都好奇以孫安佐的家庭背景,究竟當初是誰牽線,才讓他住到這個混亂的區域。

 

但據《蘋果》報導,狄鶯姊姊狄玫表示孫安佐寄宿家庭是在「很貴的」高級住宅區,離學校僅5分鐘,跟貧民區畫分得很清楚,強調妹妹不會將兒子放在龍蛇雜處的地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安佐#狄鶯#孫鵬#Home媽#希伯特#Valerie Hibber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74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