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玩夫手機驚見鹹濕對話 抓包與前女友外遇10年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09:12
一名人妻在把玩丈夫手機時,發現丈夫與前女友外遇長達10年。示意圖/TVBS
一名人妻在把玩丈夫手機時,發現丈夫與前女友外遇長達10年。示意圖/TVBS

許多人會察看另一半的手機內容,一名結婚11年的人妻在把玩丈夫手機時,無意間看到丈夫與前女友LINE對話內容,才發現原來2人藕斷絲連,從婚後就發生外遇長達10年相當痛心,因而向小三求償。法院日前認定侵害配偶情節重大,判賠60萬元。
 
據《聯合報》報導,台中一名廖姓男子2005年婚後與原為同事的黎姓前女友藕斷絲連,斷斷續續交往長達10年,一直到2015年2人都有發生親密關係。廖妻2015年時把玩廖男手機,無意間發現廖男與黎女的LINE對話,出現解決生理需求邀約及談論自拍露點照等內容,才驚覺此事。

 


台中地院法官認為廖男與妻子結婚11年,外遇卻長達約10年時間,侵害配偶情節重大,判處黎女須賠償廖妻60萬元。黎女上訴指稱從廖姓夫妻在社群網站所公開的照片及生活感言顯見2人生活美滿,並無對他們的婚姻有損害,但2審法官認為婚姻受第三者干擾身心必然受創,這種痛苦不足向外人道,也未必會顯現在言表,維持一審判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女友#人妻#LINE#對話截圖#偷吃#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84

0.1317

0.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