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技業變八大?面試官量三圍還問:哪裡最敏感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6:01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者。圖/TVBS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者。圖/TVBS

求職時面試幾乎可說是最重要的一關,許多求職者都會相當緊張,但卻有知名科技大廠的面試官趁著跟求職者獨處面談的機會,詢問私密問題「妳哪個部位最敏感?」等等,甚至還當場幫面試者量三圍。對此,遭點名的科技公司表示確有此事,並已將該名人資主管開除,委請律師協助處理。
 
近日有網友在批踢踢女板(WomenTalk)發文分享友人的求職經歷,表示友人日前到知名科技大廠面試時,面試官剛開始還問一些正常的問題,但後來卻越來越誇張,問說「你能接受男生講黃色笑話嗎?妳哪個部位最敏感?」友人當下沒意識過來,還反問「敏感?什麼意思?」對方竟直接挑明說「就是摸哪裡妳會感覺到濕」。

 
 
該名變態面試官還詢問原po友人三圍,甚至還要求將衣服拉起來,直接量了友人的胸圍,摸了鋼圈比了一下。之後的問題都一直帶到有關於性方面的問題,還語出大膽地問說「乳頭是什麼顏色」?
 
最後面試結束後,原po友人雖然有意識到自己遇到變態,但還不斷說服自己見識短小、思想保守,壓抑住自己的情緒,到了第2天就開始有點精神錯亂,直到將事情透露給友人之後被罵白癡,才越想越不對勁。
 
原po友人的經歷引起不少網友熱議,其中一名網友也分享妹妹去同一間公司面試的過程,內容幾乎一模一樣,雖然妹妹當下直接回答不知道,對方卻馬上問說「妳總該知道自己是什麼罩杯吧?」甚至還問說「最喜歡身體哪個部位,妳看起來很瘦,妳男朋友應該都會公主抱妳吧!可以讓我抱抱看嗎?」
 
 
據《蘋果日報》報導,遭點名的匯鑽科技公司財務長證實確有此事,並強調上週就已將該名人資主管開除,並委請律師與法務協助處理,公司立場絕對不允許職場性騷事件發生,絕對尊重職場性別友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面試#求職#性騷擾#人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84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