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雲翔案大逆轉?澳媒下標「性侵→侮辱」疑女子誣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1:52
圖/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圖/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因為在電視劇《羋月傳》中飾演深情「義渠王」一角爆紅的大陸男星高雲翔,日前驚爆在澳洲性侵一名36歲女性,引發各界嘩然。不過案情疑似出現大逆轉,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稱,該名自稱被性侵的女子可能是在結算尾款時,和製片人王晶起了爭執,結果高雲翔出手相助卻被誣告性侵。此外,亦有網友發現,澳洲媒體在報導此事時,用詞將「Sexual assault」(性侵犯)改成「Insult」(侮辱),然而消息仍有待證實。

圖/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高雲翔日前遠赴澳洲拍攝新劇《阿那亞戀情》,殺青後他和製片人王晶被指控在澳洲雪梨一家香格里拉酒店內,性侵了一名36歲女子,外傳高雲翔因此案有可能短時間內無法回國,演藝事業幾乎得面臨停擺命運。然而近日有網友在微博爆料,指由於劇組的經濟帳是由王晶管理,該女子很有可能是在結算尾款時,和王晶發生爭執,高雲翔出手相助結果被誣告性侵。

 
圖/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此外,亦有在澳洲的網友透露,澳洲媒體處理高雲翔的新聞報導時,已將「Sexual assault」(性侵犯)字眼改成「Insult」(侮辱)。有大陸律師分析,若朝性侮辱方向偵辦,高雲翔很有機會能當庭釋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義渠王#高雲翔#草原春藥#董璇#性侵#逆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69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