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翔認與狄鶯姊生子 盼「無緣姪子」孫安佐自新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08:28
喜翔認與狄玫生兒未婚,圖/取自喜翔臉書、TVBS
喜翔認與狄玫生兒未婚,圖/取自喜翔臉書、TVBS

藝人狄鶯和老公孫鵬進的獨子孫安佐日前因放話要「槍擊學校」,遭到美國警方逮捕,夫妻倆也火速飛往美國救子,而狄鶯的姐姐「狄玫」也出面替姪子善後,沒想到卻意外扯出自己兒子的爸爸正是金鐘視帝「喜翔」,但兩人並未成婚,喜翔也替無緣的姪子緩頰,希望外界能夠給孫安佐一個機會,「監獄就是個黑暗地。」

狄玫昨受訪聲淚俱下,圖/取自喜翔臉書、TVBS

據《蘋果日報》報導,狄玫昨日受訪時聲淚俱下替孫安佐緩頰,並透露自己也有26歲的兒子Benjamin在美學醫,但被問及兒子的父親是誰時,她則推說「忘記了」,但演員喜翔昨受訪時則坦承,自己就是孩子的爸爸,更透露當年直到狄玫懷孕4個月後他才得知,和家人討論後決定將狄玫送往美國待產,而兒子出生後曾給他帶過一段時間,但從16歲後父子倆就鮮少見面,幾乎都靠視訊聯繫。

 

喜翔表示,Benjamin在去年已經在美完婚,娶了義大利籍媳婦,除此之外喜翔也透露,自己和狄玫雖然有了兒子但從沒結婚過,當初兩人會分開是因為狄玫覺得自己太花心,同時也坦言「我交往過每個女孩子每個都對不起。」
狄鶯赴美救子,圖/TVBS


另外對於自己無緣的姪子「孫安佐」被美國警方逮捕一事,他則稱交換學生對於某方面還不是很懂,希望外界及美國政府可以給他一個自新的機會,「18歲還是年輕啊,如果真的進去關出來一定會跟著變,監獄裡就是個黑暗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狄鶯#狄玫#喜翔#兒子#孫安佐#孫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85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