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阿滴自爆「滴妹不是我妹」 秘密藏3年公開道歉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1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16:58
圖/阿滴英文YouTube,下同
圖/阿滴英文YouTube,下同

網路紅人「阿滴」和「滴妹」經營YouTube頻道多年,訂閱人數超過百萬,阿滴昨(30日)卻在臉書上公布一項消息,他坦承「滴妹其實不存在」,還在影片中曝光「滴妹」虛擬角色的產生過程,讓許多粉絲都相當震驚。


 

阿滴在影片中表示,一開始覺得YouTube上沒有兄妹檔,「如果說我可以有一個妹妹,跟我搭配一起教英文,應該會滿有趣的」,阿滴卻沒有預料到頻道這麼受歡迎,只好無奈地說「後來就不得不讓她一直出現,到最後大家真的都覺得,我們是兄妹了」。

接著,阿滴表示滴妹是用自己的臉,透過電腦合成出來的虛擬角色,還介紹公司內部會有專門的部門,負責製造出兩人的合照,甚至還有小編管理滴妹的社群帳號,以及造型師幫滴妹搭配出每日穿搭。


 

阿滴提到,最重要還有影音部門,專門替滴妹這個角色操刀,此外,在他的介紹過程中,影片也捕捉到網紅「這群人」的展瑞,正在請後製團隊創造出雙胞胎兄弟展榮的角色,順帶告訴觀眾其實很多YouTuber都用相同的手法在拍片。

最後阿滴真誠地向觀眾道歉,「騙了大家這麼久,真的很抱歉」,也坦言將積了這麼久的祕密說出來,自己也終於鬆了一口氣,不過正當觀眾信以為真時,鏡頭一轉,剛好拍到被綁架的滴妹,才驚覺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4月1日愚人節所籌備的搞笑影片。



影片公布後,YouTube上已累積75萬人的觀看次數,許多網友笑翻表示「我還真的相信」、「不要一本正經講胡話」,也有網友跟著在下方留言起鬨「什麼!滴妹是假的,那好奇阿滴會不會也是假的呢?」、「沒滴妹,退訂閱」,但事後證明其實是「愚人節」的騙局,也讓不少粉絲鬆了一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阿滴#滴妹#虛擬#角色#愚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277

0.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