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核二2號機停機 原廠技師延至深夜抵台


發佈時間:2018/03/30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18:48
圖/TVBS
圖/TVBS

核二廠2號機跳機,台電擬請2位原廠技師來台,確認相關數位化工程參數設定等問題,由於工作排程關係,原訂29日抵台延至今天深夜才到,台電恐無法在本週向原能會提出綜合檢討報告。

核二廠2號機27日中午併聯,24小時後跳機,台電初判,可能是蒸汽旁通控制系統壓力變動過大,導致反應爐偵測中子訊號異常,啟動保護措施,自動停機;由於蒸汽旁通控制系統自105年4月更新後,並未實際升載適用,台電擬請原廠技師來台。

 

不過,由於工作排程問題,台電發言人徐造華表示,其中一位技師將延後到深夜抵台,另外一位時間尚未確定,本週恐怕無法提出綜合檢討報告給原能會。

徐造華指出,台電事後已經展開應變處理,初步完成肇因分析,並重新就當時併聯紀錄做出檢討,並與國外技師進行視訊會議,研擬可能解決方案,而台灣區總裁昨天也到現場關切,亞太區總裁則在今早抵達核二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核二廠#跳機#技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453

0.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