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渣男」上身不願辯解 吳定謙任網友罵到爽


發佈時間:2018/03/30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16:44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三立和東森的週五華劇《姊的時代》網路討論度高,25到39歲女性觀眾收視上週更飆升到2.25,本週二(27日)更推出Line貼圖,短短24小時內就攀升至「明星類貼圖第一名」,把劇情裡的經典台詞與日常生活實用對話都變成貼圖,還有粉絲敲碗看不夠,跪求再推出有聲貼圖。
 

吳定謙大讚飾演小三的黃甄妮說哭就哭,非常入戲。(三立提供)
這次在《姊的時代》中,飾演朱芷瑩老公的吳定謙,也演活了劇中的渣男丈夫角色,他不僅將小三帶回家外,還有小四在外頭。吳定謙與影后朱芷瑩同台飆演技,精彩表現讓網友入戲太深,在PTT與Dcard等各大論壇都被罵翻,不過,也有理性的觀眾剖析吳定謙角色認真提問:「元安的世界真有愛情這個東西嗎?」此問引起許多網友有感而發:「當他的另一半真的很辛苦。」「趙元安根本典型只愛自己的渣男,可悲的是現實生活中也很多這樣的人存在。」

 
吳定謙表示剛要接演「渣男」趙元安這角色時覺得很有趣,因為開拍以前大家討論一夫二妻時都覺得很驚訝,他認為現實社會真有家庭會默許這種狀況發生,至於鄉民認為他是渣男代表,他也覺得觀眾很入戲,不需要去辯解,「想罵就罵吧!」不過,他認為這角色其實也很掙扎,因為台灣很多家庭還是認為傳宗接代很重要,所以女生壓力很大,朱芷瑩所飾演的青青就是代表,趙元安會有小三或小四,主要還是為了傳宗接代,只是這對夫妻在溝通上沒找到平衡點,吳定謙笑說:「元配、小三和老公3人的關係很有趣,有奇妙的平衡,但我相信『渣男』是愛元配的。」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邱昊奇甩掉拐拐 大喊「豆花妹是我的!」
吳思賢「沙發床戲」有備而來 害羞秀保險套勾鍾瑶
 
鍾瑶主動獻吻小樂 不怕真實生活被檢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定謙#渣男#姊的時代#朱芷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7

0.0400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