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個資外洩案! 臉書配合紐約州檢方調查


發佈時間:2018/03/30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12: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州檢察長史奈德曼(Eric Schneiderman)今天表示,臉書Facebook)已經開始提出各式文件,願意與紐約調查單位「合作」,調查劍橋分析資料外洩案。

法新社報導,史奈德曼20日宣布,針對臉書與劍橋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醜聞,他與麻薩諸塞州檢察長已經展開聯合調查,並發函臉書要求答覆。

 

史奈德曼今天告訴記者:「我們正在深入調查。到目前為止,他們已經表示願意合作,並已經開始提出各式文件。所以他們動作很迅速。」

美國消費者保護機構「聯邦貿易委員會」(Federal Trade Commission)26日表示,已經針對臉書的隱私措施展開調查,包括臉書是否違反先前與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協議,濫用使用者個資。

史奈德曼正針對川普政府展開一系列司法行動,今天的發言似乎是在質疑聯邦政府出手處理臉書風波的積極程度。
 

史奈德曼說:「假如聯邦政府沒有像調查其他大公司一樣採取急切態度,我不確定聯邦調查會如何進展。所以我們從州層級開始,確保案件持續進行,紐約人在臉書上也能獲得保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紐約州#臉書#文件#劍橋#醜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91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