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IG曝「組裝AK-47」 判決前不得交保出獄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23:33
圖/翻攝臉書、YouTube
圖/翻攝臉書、YouTube

美國日前歷經校園槍擊案正值敏感時機,藝人孫鵬與狄鶯獨生子孫安佐卻在學校揚言恐攻學校遭逮捕,事後他雖表示只是開玩笑,沒想過恐攻,但警方在孫安佐房內找到子彈、防彈背心、十字弓等物品,還發現他曾上網查詢購買槍,IG更放上組裝AK-47的照片,種種跡象讓美國檢方認為他有「恐攻威脅」,目前美國法院已裁定,孫安佐即便交保仍不得出獄。
 
藝人狄鶯與孫鵬之子孫安佐日前在美國揚言將在5月1日對所就讀的邦納普倫德加斯特天主教高中進行「射擊」屠殺,引起美國警方高度重視,目前已將他逮捕,而警方也在孫安佐的房內找到軍用防彈背心、加裝望遠鏡及燈光的強力十字弓以及弓箭、29發9公厘子彈、一個軍用滑雪面罩、槍枝專用隔音耳罩以及一種名為「garrote」的鐵環絞首裝置,此外孫安佐也曾用學校iPad,在網路上搜尋如何購買AK-47步槍和AR-15步槍,賓州上達比警方認為孫安佐有發動校園恐攻的嫌疑,因此以「恐怖主義威脅」(terroristic threat)罪名將人逮捕。

 
 
此外孫安佐的YouTube頻道在去年10月也曾上傳自製火焰噴射槍,公布在台試槍影片及製作過程,引起各界關注,而孫安佐的IG也被起底,他的大頭照是全副武裝的照片,其中一篇貼文還寫著AK-47快組裝完成,但目前是否會成為對檢方有利的新事證,仍受到關注。

圖/翻攝IG
 
對此公設辯護律師拉托伊森(Enrique Latoison) 告訴《華盛頓郵報》,防彈背心是從台灣帶到美國,加上背包和滑雪面具等道具,為的是參加學校2017年舉辦的萬聖節派對,不具任何傷害性,至於弩可以在美國任何一家體育用品店取得,購買槍枝零件也沒有違法,「孫安佐只是個軍事迷」拉托伊森認為孫安佐來到美國只有5個月,還不清楚美國日前遭受校園攻擊事件「不知道黑色笑話會被認真看待」。
 
 
據《東森新聞》報導,目前美國法院已做出決定,即使孫安佐付了保釋金,仍然不能出獄,必須被移到賓州的移民署,直到判決結果出爐。因此目前策略是不交保,讓孫安佐待在當地監獄,以便等待4月11日出庭;若罪名成立,最高恐面臨5年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鵬#狄鶯#孫安佐#恐攻#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51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