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P救內湖交通! 李錫錕舌戰柯文哲

記者 邱婉柔 黎冠志 / 攝影 李國正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21:30

台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表示要解決內湖交通問題,他主張把松山機場遷走後,可以蓋兩條橫跨基隆河的大橋,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聞言相當不以為然,直言基隆河上有高速公路擋住,要做從河面過去的橋有困難!

圖/TVBS

 
怎麼解決內湖交通?台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親自視察開解方,說要在基隆河上蓋兩條跨河大橋。

圖/TVBS
李錫錕:「機場能夠有兩條大橋的幹道以及捷運的支線,所以就變成從拇指頭到小指頭就過來啦,所以這變成最簡單的一個概念。」

柯文哲:「不過老實講,基隆河要做橋是比較困難,應該是地下道啦,因為上面有高速公路擋住,我們有算過很多遍,你知道嗎?做要做河面過去的橋比較困難。」

 
現任市長直接吐槽,沒說明的是「要是能做我早做了,哪還輪的到你開口」,但李錫錕不服氣。

李錫錕:「基本上高架或者是平面有待未來交通問題專家,來做一個最適當的評估和規劃,但是概念很重要。」

柯文哲:「很多市政是要學習的,就是以前很多資料我也不懂啊,就是要反覆去討論,才慢慢說知道狀況。」

圖/TVBS

這話是明著貶低自己但暗諷對方嗎?不過李錫錕的概念過去就曾被討論過,因為他主張蓋橋的位置就是內湖橋舊址。

李錫錕說未來松山機場遷走後,該橋面可以一路從松山機場橫跨基隆河直達港墘路。

已經拆掉的內湖橋是從塔悠路跨越基隆河、再到內湖,要紓解內湖交通看似不錯選擇,但北市府表示該處腹地不夠大,有難度。要挑戰台北市長的,第一仗幾乎先往柯文哲的痛處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交通#李錫錕#柯文哲#捷運#概念#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693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