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媽騎車掉包!為尋亡夫證件 心急PO網

記者 吳淑萍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8:43

台中一名單親媽媽騎機車時,腳踏墊的包包在中途不小心掉了,但她因為連上好幾天的小夜班,太累沒有發現,抵達目的地才驚覺包包不見,裡頭有1萬多元小孩的註冊費和證件,最重要的是,她過世丈夫的身分證也在裡面,讓她非常心急,還好最後包包被人丟在派出所門口,錢沒了但證件都還在,讓她鬆一口氣。

圖/TVBS

 
晚上9點多男子走到派出所門口,把手上塑膠袋隨手一丟就走了,裡頭裝的可不是垃圾,員警值勤回來發現草皮上怎麼有塑膠袋,一打開裡面有散落的證件跟一個包包,立刻通知失主。

黑色包包裡有3個小孩的安親班和註冊費都不見了,但湯小姐已經很慶幸,因為證件裡有過世丈夫的身分證,從未離開過湯小姐身邊,立刻PO網求助。

圖/TVBS

湯小姐是護理師,丈夫過世後一人扶養3個小孩,最大的才念國中,其他都還在念國小,最近她都上小夜班,想到28日晚上8點多,她騎著機車從太平區光興路出發,要去換汽車準備接小孩,包包放在腳踏墊卻在中途掉了,因為連上好幾天夜班太累沒發現,一直到台中公園停車才驚覺。
 

湯小姐停好機車,要找包包裡的車鑰匙,才發現腳踏墊的包包不見了,錢沒了可以再賺,對湯小姐來說最愛的人不在了,帶著他的身分證如同他一直陪在旁邊,從未曾離開過,是金錢無法衡量的深刻情感。

警方表示拿走錢的人,涉嫌觸犯「侵占遺失物罪」,但湯小姐不打算提告,對她來說最重要的東西還在,比什麼都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遺失#包包#侵占遺失物罪#身分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1027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