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露天吧踩高樓透明地板 A-Lin腿沒軟還說這句話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6:29
圖/ 潮旅Ciao(下同)
圖/ 潮旅Ciao(下同)

為了一位腦瘤粉絲開刀剪去長髮,見面時對粉絲說:「因為你我剪了短髮,我要跟你一樣勇敢,去做自己!」,這個超有「義氣」的大愛舉動,讓台灣時尚旅遊誌《潮旅Ciao》無論如何都要邀請到「天生歌姬」A-Lin,一起走訪目前不少觀光客的旅遊首選「泰國」,企圖藉由她的正能量,帶領所有讀者看到不同的新視野,並從她的角度,去體會最時尚的樂活方式! 


 

由於參加大陸超知名的《我是歌手》、《金曲撈》、《超強音浪》等音樂性節目,A-Lin紮實的好歌喉與絲絲入扣的情感傳達,打動全亞洲不分年齡層無數粉絲的心,這次拍攝行程也不例外,就連「泰國觀光局」得知是「天后駕到」也表態大力協助,因此舉凡不少華人居住的曼谷與華欣,只要A-Lin現身,就會火速被大家認出,看到來自「中文、泰文、英文、日文」等宛如「世界村」的粉絲問候,A-Lin表示很開心來到泰國,還順道邀請大家到台灣逛逛!不光唱功了得,這次A-Lin以曼妙肢體語言展現十餘種迷人風情,其中身穿一襲禮服於海灘上跟駿馬拍照,成為千餘張照片中「競選」出的最佳封面,就連A-Lin自己都很喜歡。



深受業界與讀者肯定,提供高質感多元化吃、喝、玩、樂行程推薦,台灣時尚旅遊誌《潮旅Ciao》,邀請到「天生歌姬」A-Lin親自帶領大家前往泰國曼谷、華欣等地,過程中,除了推薦值得去的景點外,A-Lin還走訪當地知名美食餐廳,讓大家能盡興遊泰國。有一站是知名的曼谷137柱公寓(137 Pillars Residences Bangkok)露天酒吧,座落於幾十層離地面約百公尺高之處,其一就是腳下踩著強化透明玻璃的設計,低頭即可直接看到平地景觀,要在如此環境拍攝,實地體會後,幾位工作人員頓時懼高害怕起來,根本無法趨前,抱歉不已下更是無法身任,只見A-Lin瞭解概念與培養情緒後,化身「姊姊」帶領:「沒關係…誰能協助的跟著我,我準備好了可立刻拍!」,只見A-Lin、攝影師與一位工作人員三位合體,莫約十分鐘便精準拍到好照片!
 



一直以來,A-Lin的好人緣就有目共睹,這次再次被印證,最實際的,就是省了不少團隊原本該支出的餐費,原來在泰國,同樣具備超高人氣知名度的A-Lin,讓不少就是她忠實歌迷的餐廳老闆,一見到本尊即異口同聲超開心表示:「我有看妳的歌唱節目,好喜歡聽妳唱歌,希望有機會見到妳來泰國辦演唱會,這裡有很多妳的歌迷!」,隨即費用不光打折,甚至為了得到簽名,帳單還直接大方免費並送出隱藏版好料,就是要擄獲女神的心,因此幾餐下來,一行工作人員也跟著幸福「餵飽飽」!令人感動是,以為作風直率,但A-Lin卻有著細膩一面,結束行程時特別叮嚀:「記得幫我跟潮旅長官表達,原本這些錢就該支出,但幾家餐廳阿殺力打折省下來後,結餘部分,請務必幫我買下午茶給大家!」,此話一出立刻獲得掌聲,小地方看出A-Lin的貼心,果然是女神風範!


A-Lin赴泰國拍攝雜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A-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629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