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在站牌攔車」 司機提醒乘客爆口角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6:03

高雄有民眾搭公車沒按照指定站牌攔車,司機好心提醒他結果乘客認為司機態度不佳,還脫口說「你薪水也是我繳稅的」惹怒了司機。雙方起了口角司機錄影蒐證並報警,而類似情況常常發生且司機如果被客訴還會被扣錢,也讓高雄的公車司機常常有職缺。

圖/TVBS

 
男乘客一上車司機就提醒他搭車要在「固定的站牌」招手,雙方衝突一觸即發。

乘客vs.公車司機:「我跟你這樣說有錯嗎?你口氣這麼差,你的口氣就是很差啦,今天這邊是沒有乘客不然可以報警啦。」

男乘客覺得司機態度不好,雙方就在車上爆發口角,司機就怕被客訴拿手機拍下整個過程甚至報警。

 
當事公車司機:「他不高興然後就一直說XXXX,然後就說我的薪水是他繳稅金來的。」

圖/TVBS

原來當時這名80歲的老先生看到車子進站在後方招手,司機按照指定站牌停在前面,等老先生上車時好心提醒,沒想到對方疑似沒搞清楚而態度也很強硬,脫口而出的一句「你薪水也是我出的」讓司機覺得不受尊重雙方因此槓上,但事後經過警方調解雙方才平息怒火離開,這樣的情況時常上演有時還會因此被客訴。

當事公車司機:「司機就要被投訴,又要被扣錢又要被記過。」

小黃運將:「不會想開客運,時間上來講的話可能會太長,因為公司永遠會站在乘客這一邊,他不會去聽司機的一些意見。」

圖/TVBS

就連同樣是載客的小黃運將也都覺得公車司機不好當,高市公車公會就指出,高雄市區公車駕駛不到一百多人,就算開出高薪7、8萬仍然找不到司機,就是因為不少乘客習慣客訴,加上工時長讓擁有職業大客車執照的駕駛望之卻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攔車#公車#薪水#繳稅#站牌#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72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