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2歲女神崔智友閃婚!YG娛樂傻眼:等我確認一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4:10
 圖/翻攝自崔智友Choi微博、崔智友官網
圖/翻攝自崔智友Choi微博、崔智友官網

憑著《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奠定女神地位的韓國演員崔智友,今天(29日)突然在官網宣布婚訊,表示「今天下午會和家人一起低調舉行婚禮,與心愛的他共建一個溫暖的家庭」。據悉,其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也嚇了一大跳,第一時間僅回覆媒體「得跟她本人確認一下才行」,最後才證實相關消息。

 圖/翻攝自崔智友Choi微博
崔智友今在官網宣布閃婚,她在親筆信中寫道「雖然有些突然,但我還是要告訴大家這個十分幸福的消息,今天下午我會和家人一起低調地進行婚禮,我會和心愛的那個他一起組建溫暖的家庭,我們會相互尊重、相互關心,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她也因為沒提前公布消息而向粉絲致歉,強調因為另一半並非公眾人物,生怕帶給他們壓力才會如此小心翼翼。
 

 
 圖/翻攝自崔智友Choi微博、崔智友官網

據悉,韓國媒體第一時間向YG娛樂求證,該公司似乎也嚇了一大跳,還表示「從沒聽說過崔智友婚禮的事,得跟她本人確認一下才行」,直到過了半個多小時才終於聯繫上崔智友,並宣布她和男友交往1年多結婚是事實,只是新郎是一般的上班族,考慮到男方家人因此婚禮不公開。
 
1994年出道的崔智友,2007年因為和韓星李陣郁合作《Air City》結緣,2009年承認戀情,然而2011年初便分手。鮮少緋聞的她,一直以來都被封為「黃金單身女」,如今終於傳出好消息,粉絲們都替她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崔智友#閃婚#天國的階梯#冬季戀歌#YG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440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