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遲到、忘詞、沒換裝! 楊宗緯紐約開唱挨轟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3:21
圖/楊宗緯臉書
圖/楊宗緯臉書

歌手楊宗緯24日在紐約舉行演唱會,卻有許多在場觀眾難忍怒火投訴他6大罪狀,包括「晚2小時登台」、「遲到沒道歉」、「忘詞」、「只換1套服裝」、「只好好唱了7首歌」和「快閃離開」,觀眾更成立微博社團要求退票。

圖/楊宗緯臉書

 
穿著黑紅色交叉的衣服在台上深情演唱,歌手楊宗瑋24日在紐約舉行演唱會,卻有許多在場觀眾難忍怒火投訴他6大罪狀,包括「晚2小時登台」、「遲到沒道歉」、「忘詞」、「只換1套服裝」、「只好好唱了7首歌」和「快閃離開」。

楊宗緯原定7點開唱,竟然延遲到了8點50分才上台,從頭到尾也沒有道歉,中間離場21分鐘竟然也只換了上衣,離譜行徑在微博被罵翻,怒罵是「史上最爛演唱會!」

觀眾:「垃圾退票!垃圾退票!」

 
全場觀眾高喊退票,因為他最後再度上台,忘詞不斷地清唱2首歌後就結束下台,一句道歉謝謝都沒有,場燈全亮觀眾喊安可也沒用。連工作人員都已經出來打掃,讓觀眾覺得他耍大牌,甚至在微博自製「楊宗緯,紐約不歡迎你」,並在他圖片上畫上「X」。

其實楊宗緯早在3月11日就在微博寫下,主辦方因為工作人員簽證問題卡關有可能去不成,主辦單位事後也為楊宗緯緩頰,因為團隊來去匆忙、彩排時間不夠、加上時差問題,導致楊宗緯有忘詞現象,同時解釋楊宗緯有準備了4套服裝,因為沒有規劃好才讓楊宗緯背黑鍋,不過觀眾似乎不買單,表示怎樣都不該牽連買票進場的觀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宗緯#紐約#遲到#忘詞#演唱會#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76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