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喊話 盼蔡總統接見青年代表


發佈時間:2018/03/29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2:0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向總統蔡英文喊話,希望蔡總統明年青年節時,不僅致賀電,也可以親自接見青年代表。

救國團今天舉行107年青年節優秀青年表揚大會,除了總統蔡英文致賀電外,前總統馬英九也到場參加頒獎典禮,表揚11位青年獎章得主及21位各縣市社會優秀青年、123位全國大專優秀青年代表。

 

蔡總統在賀電中向所有獲獎者表達誠摯賀忱與嘉勉,盼藉由此項盛事,形塑卓越創新典範,引領多元跨域樂學,蓄積國際接軌能量,攜手為點亮國家未來發展貢獻心力。

「看到蔡總統賀詞,想到小英不來老英來 」,馬英九致詞時同時向蔡總統喊話,希望明年青年節時,蔡總統可以接見獲獎的青年代表。

馬英九說,時代考驗青年,青年要創造時代,他當過總統,知道總統公務繁忙,但這是總統難得可以見到青年的機會,他感到青年們非常重視這樣的機會,因此誠懇建議蔡總統明年要接見青年代表。
 

馬英九致詞中也強調,黃花崗之役跟台灣很有關係,台灣不僅出錢也出人力,並沒有缺席。

救國團主任葛永光表示,救國團的創辦人蔣經國曾說,「今日我們為青年服務,明日青年為國家服務」,這也是救國團的目標。

救國團指出,每年青年節各項活動都是透過全台各縣市各校青年代表自行組成的「青年節籌備委員會」規劃,由救國團從旁協助和支援,每年呈現青年人熱情、創新的精神。

救國團說,今年青年節活動,包含「青年關懷-深耕地方」全國連線活動,關懷環境、小農、老人等,激發青年之愛,共計辦理138場次,2萬7607位青年參與,受益人數高達3萬5000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英九#蔡英文#青年節#青年代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85

0.1208

0.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