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讀書俱樂部》 周定緯唱跳俱佳


發佈時間:2018/03/29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1: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首齣於韓國大邱國際音樂劇節獲獎的台灣音樂劇《不讀書俱樂部》昨晚在台北市水源劇場再次登台演出,新任男主角周定緯入主「Warten書店」唱跳俱佳,現場笑聲掌聲不斷。

由C MUSICAL製作的音樂劇《不讀書俱樂部》,是一部影集式的喜劇作品;第一集以費茲傑羅短篇「冬之夢」為名,這次重演特別請到星光四少周定緯,飾演一名留學德國的音樂家言午吉,失戀的午吉為了挽回愛情,回到台北頂下一間獨立書店,一邊等待前女友,也在書店遇到因各種原因「不讀書」的人,延伸出一段段關於親情、愛情與友情的故事。

 

製作人張芯慈說,「Warten在德文裡是等待的意思。」書店主人言午吉在等待前女友,妹妹言午安在等待記憶裡的哥哥,劇中以一首西洋歌曲All By Myself貫穿,搭上6名角色各自內心獨白的聲線,用歌唱的方式將劇情向前推進。

《不讀書俱樂部》自2014年起,已累積超過40場演出,從台灣、韓國、上海,2018年再回到台灣,昨晚是第55場。張芯慈說,這次演出特別和導演陳大任、共同作曲創作張文瀚嘗試了一些新的表演方式,「希望不論是第幾次看不讀書俱樂部的觀眾朋友,都能夠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導演陳大任現為美國Google工程師,他表示,每次的演出因舞台空間、布景的不同,會不斷進行微調,所以為了這次重演特地返台。
 

《不讀書俱樂部》第一集「冬之夢」3月29日至4月1日在台北水源劇場還有5場演出,第二集「我的心略大於整個宇宙」9月21日到9月23日將在新北藝文中心登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不讀書俱樂部#音樂劇#台灣音樂劇#周定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733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