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3女遭狼師強吻3秒 傻問「我嘴巴臭不臭」嚇傻母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9:37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TVBS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TVBS

新北市1名國小3年級女童前年某日單獨在教室時,突遭到54歲范姓男導師強吻3秒,當下被嚇到不知所措,直到放學回家後,才天真地問母親說,「我嘴巴會不會很臭」,並說出事發經過,讓家長氣得報警提告。案經新北地院審理,法官痛斥范男為人師表,卻利用女童信任做出猥褻行為,依法判刑1年;可上訴。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范男擁有高學歷,之前在新北市中和某小學擔任3年級導師,但他卻於2016年5月間,趁著第3節下課時,見其他同學都已離開教室,僅剩1名10歲女童仍在置物櫃拿東西,竟逕自走到學生後方,按住肩膀迫使其轉身後,隨即將臉湊上並親吻對方嘴唇,過了3秒後才放開。

 

報導指出,由於被害女童尚且年幼,不明白老師舉動含意,因此當下除了錯愕外,並未表示拒絕或反抗之意,直到放學回家後,才天真地問母親「我嘴巴會不會很臭」,並指老師親吻她,且嘴巴有怪味云云;母親一聽驚覺事態嚴重,於是趕緊連絡丈夫,夫妻倆同時也通報校方,決定報警提告。
新北地院外觀。圖/Google Map

全案經新北地院審理,范男始終否認犯行,辯稱絕無對學生有猥褻行為,且案發時還有另名女同學在教室,他只是催2人去上課;法官認為,被害少女指證歷歷、前後供詞一致,證詞堪信為真實,加上其他學生也證稱,曾聽過當事人講起此事,而她的確是當天最晚進教室的人,因此認定被告辯詞不足採信。

法官審酌,范男身受高等教育、為人師表,本應為社會大眾表率,但他卻利用師生關係,憑藉學生對師長之信任和尊重,對未滿14歲未成年少女施行猥褻行為,造成被害人身心受創,且犯後態度不佳,不思與當事人道歉達成和解,反而不斷狡辯企圖脫罪,今(28)將其判處有期徒刑1年;全案可上訴。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狼師#強吻#新北地院#強制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247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