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蒸氣火車遊花東縱谷! 首日開賣銷7成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3:28

提前盤算暑假,不妨來個夏日鐵道之旅,台鐵今年再度請出國寶級蒸汽火車,搭配郵輪式列車,一起搭乘遨遊花東縱谷,集郵東部特色車站,今年開放三個梯次,一梯3天2夜,限量278個位置,第一梯次才剛開賣1小時,就賣掉7成。

圖/TVBS

 

火車頭冒出滾滾蒸氣,精神抖擻,準備出發!看到這一幕是不是覺得時光倒流,你也有機會可以一起搭上這台另類時光機,仲夏寶島日CT270型的蒸汽火車,遨遊花東縱谷。



郵輪式列車搭配蒸汽火車一起賣,讓你這一趟夏日鐵道之旅,能有雙重享受,限量三個梯次,6月22日、6月30日還有7月7日,每一梯次,限量278個位子,3天2夜包旅遊行程,前3個月開賣,想上車手腳要快。
 



沿線停留傳說中到不了的山里車站,稻田圍繞的關山車站,特色原木打造的木質調池上車站,還有大地糧倉富里車站,最後抵達玉里站,東部特色火車站一次完整收集。

雖然要價不便宜,一個人萬元起跳,但夏日之旅有國寶級蒸汽火車相伴,回憶無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蒸汽火車#花東#暑假#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610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