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接待館買房遭騙303萬!業務假簽約捲款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5 14:50

有民眾指控,在接待中心買房卻被騙走303萬!台中一名趙小姐說,去年10月她收到看屋簡訊到接待會館看房,遇上自稱經理的呂姓業務,對方慫恿她訂下3棟員工戶,陸續匯款303萬元到業務的個人戶頭,直到今年初她要找呂經理時,建商才說呂先生不只離職而且輕生了,而讓她更驚訝的是,之前付的錢建商根本沒收到,趙小姐指控,難道在接待中心買房找的也是他們的員工,卻沒有保障。


 

建設公司拚買氣,不定期打出親子活動,要讓民眾願意多花時間來參觀,卻有人在這裡買房付了錢,到頭來卻是一場空。趙小姐在去年10月接到看屋簡訊到接待中心看房,遇上自稱是經理的呂先生,不斷推銷員工戶,宣稱可以用比市價便宜100萬的價格賣給趙小姐,慫恿她先訂3戶,承諾日後幫忙代銷2戶,趙小姐被說服接著陸續匯款303萬元到對方個人帳戶。



直到今年初要找呂經理時,建商才說,呂先生人在高雄輕生,而雙方簽的契約不算數,更壞的消息是,建商說沒拿到303萬元。趙小姐指控,她明明是在接待中心買房,找的也是他們的員工,怎麼會沒保障。
 

建商公司回應,呂姓男子不是正式員工,只是代銷公司的業務員,而且已經離職,強調雙方當初簽約證明不是公司的正規合約書,簽約地點也不是在接待中心內,但翻出興富發公開的合併財務報表,主做住宅大樓開發租賃的巨豐旅館管理顧問公司,不就是他們100%持股的子公司嗎?



對於這個問題建設公司沒有正面回應,只說跟趙小姐的簽約案,是離職員工的私人行為,公司要走法律程序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購屋#詐騙#簽約案#業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884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