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妻子出軌 印度狠夫鞭百下「開放」村民性侵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4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5 00:49
圖/英國每日郵報
圖/英國每日郵報

惡性不改!印度再傳駭人聽聞的性侵虐待案件,日前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名丈夫懷疑妻子出軌,情緒失控下竟將妻子吊在樹上,再拿皮帶對她狠狠鞭打超過100下,打到妻子暈過去後,甚至還「開放」讓現場圍觀的30位男性對妻子輪流性侵。

印度一名妻子被丈夫鞭打超過100下,作為外遇行為的懲罰。圖/英國每日郵報

 
畫面中該名妻子被綑綁雙手吊在樹上,不斷發出痛苦的哀嚎聲,一旁丈夫卻不斷拿皮帶抽打超過100下,最後妻子不堪折磨失去意識,這名惡劣的丈夫竟然讓一旁的圍觀的30名男性村民,對她輪流性騷擾、性侵,等她恢復意識後,這群村民還威脅不准報警。

丈夫公開鞭打動私刑後,竟讓現場圍觀的30位村民性侵妻子。圖/英國每日郵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場對妻子公開動用的「私刑」,當地鄉長辛恩(Sher Sing)甚至還在現場主持,而丈夫沙丹(Saudan)與兒子席拉凡辛(Shravansinh)更是策畫整場私刑的主謀,惡劣行徑令人髮指。

事後這名妻子決定對丈夫提出告訴,印度警方已逮捕鄉長與2名主謀者,以及涉嫌性侵的5名村民,圍觀民眾也被列為調查對象,警方正在進一步搜索相關涉案人,據了解,這名遭虐待的妻子目前已送醫接受治療。
 

暴力影片恐引起不適,請斟酌點閱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性侵#強暴#鞭刑#外遇#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714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