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手槍枝卡褲管走火 狂奔500米驚嚇被逮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4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4 12:34

高雄市警方最近在執行斬「手」行動,要掃蕩詐騙集團的第一線車手,沒想到小港區一名隨身攜帶改造手槍的蔡姓車手也被盯上,不過警方圍捕時,他受到驚嚇拔腿狂奔,跟警方在馬路上追逐了將近500公尺,最後是身上的槍枝滑落到褲管,突然走火擊發,才嚇得他踉蹌差點跌倒,也因此遭警方壓制逮捕。


 

當時一名男子提著塑膠袋正準備回家,沒想到看到路邊車上有人下車,急忙拔腿狂奔,雙方就這樣在馬路上,追逐了約500公尺,他突然踉蹌差點跌倒,原來當時現場突然傳出一聲槍響,嚇了他一跳,而警方也趁機追上,將他壓制在地。



驚險的過程,還驚動附近鄰居上前關心,原來警方最近在執行「斬手行動」,掃盪各地的詐騙集團車手,因此盯上這位住在高雄小港,擁槍自重的蔡姓男子,而當時他腰際就放著一把改造手槍,奔跑時槍枝滑到褲管,才會意外走火。
 

警方指出「當時嫌犯將槍插在腰間,可能跑步時滑進褲管裡面,一個踉蹌槍枝就走火」,當下警方跟歹徒都互相以為有人開槍,過程十分緊張。



最後警方共在他的身上以及住處搜出兩把改造手槍及10發子彈,還找到安非他命及毒咖啡,這下子除了詐欺通緝身分曝光,還多了槍砲及毒品罪,一併遭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走火#手槍#毒品#車手#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83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