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網路電影竊港片IP 王晶怒轟憤而離席


發佈時間:2018/03/24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4 11:30
圖/微博
圖/微博

香港導演王晶又開炮!他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行的座談,批評網路電影集體盜竊港片IP,氣到放下麥克風,憤而離席,場面一度尷尬。


 

「今天我只能說到這裡,這樣下去,我覺得這個論壇是沒有價值的。」香港導演王晶出席影視座壇,卻放下麥克風憤而離場!王晶提到,集體盜竊根本沒有向任何知識產權擁有方給過任何費用,甚至是徵求同意;當時王晶接在愛奇藝與奇樹有魚執行長後開砲,怒斥網路電影盜竊香港IP。

王晶提到「《筆仙大戰貞子》我不相信它能拿了日本的版權貞子,也不相信它有向筆仙那個電影拿任何的版權。」王晶在座談上提到的《筆仙大戰貞子》就是網路電影,2016年在平台首播後,才上線2週就達到2000萬的點擊量,也反映網路大電影的發展。

根據北京青年報報導,事後愛奇藝方面找到王晶,解釋來龍去脈,雙方達成諒解,但王晶頭也不回的這個畫面在網路上引發熱議,還和網友開戰,看來風波一時間很難平息。
 

圖/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晶#導演#智慧財產權#電影#港片#座談會#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60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