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叔叔出沒? 學生目擊褲檔破洞男盯女童看


發佈時間:2018/03/22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19:08

新北市永和地區出現暴露狂嗎?有家長PO文說送小孩上學,女兒突然抱緊她,讓她覺得很疑惑,後來女兒說看到在國小附近有怪叔叔直盯著國小女學生看,而且褲襠的地方還破洞,讓家長相當擔心,說不想危言聳聽,而是提醒家長注意。警方得知訊息後,初步調查沒有發現男子的行蹤,不過已經加強學童上下學安全勤務。


 

下午時段國小門口冷冷清清,不像上學放學時段人潮多,然而學童不只上下課交通安全而已,在新北市永和地區有媽媽在社群網站PO文,說送女兒上學時女兒突然抱緊她,媽媽詢問怎麼了,女兒待了幾個紅綠燈之後才說,行經國小附近時有位怪叔叔一直盯著國小的女生看,而且褲襠還破了個洞,嚇得說再也不敢自己走路到安親班。



學校附近安親班老師也提高警覺,PO文的媽媽說,因為沒有及早注意,只依稀記得那名男子矮矮壯壯、腳下穿著涼鞋,騎著150CC黑色的機車。警方追查暫時沒有進展,不過也不敢大意,特別加強學童上下課安全勤務。
 



寧靜的校園附近傳出有可能是暴露狂出沒,專家提醒,學童萬一真的碰到騷擾千萬別驚慌尖叫,盡快走入人群或店家接著告知家長師長等。而一切更希望如同家長PO文所寫的,「希望我誤會你,也請你拉好褲子的拉鍊,天冷會著涼」,而她也強調不是危言聳聽,只是提醒家長們提高警覺,避免讓有心人找小朋友下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怪叔叔#國小#媽媽#po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98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