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四車追撞4人傷! 近西螺休息區多人援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2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19:07

國道一號南下接近西螺休息站路段,於上午發生一起「3大車加1小車」的追撞事故,4輛車發生2次車禍,一共造成4人受傷,其中貨櫃車和休旅車駕駛一度失去生命跡象,貨櫃車駕駛和副手受困車內,警消破壞車體把人救出,送醫後恢復心跳,也因為事故地點就在國道休息站附近,有不少人聽到撞擊聲,發現是重大車禍,衝上國道要幫忙救人。


 

國道發生嚴重追撞車禍,雲林和彰化的警消都來了。益欣通運的冷凍貨櫃車駕駛和副手還受困車上。警消接力送上破壞器材,得快點把人救出來。副駕駛先出來了,但貨櫃車駕駛卡住只好請出吊車,先把旁邊油罐車搬離一點,但從左邊確定無法把人救下來,改從右邊下手。

救護人員送上長背板也用力扯掉妨礙救災的車門,好不容易人救下來了。貨櫃車駕駛全身是血還有多處骨折,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不放棄,趕緊把人送上救護車往醫院衝。但車禍不只一個現場,旁邊休旅車被撞到整輛車變形,當時車上一對母女脫困後先被送醫,媽媽還一度失去生命跡象。


 

事故地點在國道一號南下229.4公里處,因為靠近西螺休息站不少人還衝上來幫忙。國道警方初步推估,開在中線車道的冷凍貨櫃車不明原因撞上前方休旅車,接著整輛車右移,疑似擦撞護欄後撞上外側車道的油罐車,冷凍貨櫃車上2人受困。而休旅車被貨櫃車撞上後又遭後方大貨車追撞,車瞬間打橫,母女2人都受傷。

國道三隊組長賴協駿表示,高速公路因此回堵了大約3公里左右,最後也在11點多左右把問題排除。警方說,意外地點前方約1公里處有在施工,當時國道車速有稍微變慢,但是否和這場車禍有關,還要釐清。



國道4車連環撞,這一起意外4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還在搶救中。有路過民眾實在不忍,拿出護身符放在傷者身旁,希望神明保佑,幫他們挺過這個難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一號#車禍#嚴重#益欣通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93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