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練習生》陳立農返台! 粉絲接機送禮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2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19:38
圖/TVBS
圖/TVBS

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爆紅的台灣練習生「陳立農」,22日中午回到台灣。數十名粉絲接獲消息後到機場接機,受到的待遇猶如韓星來台,他因為招牌笑眼、單純個性和非凡的唱跳節目受到矚目,這次回來和家人相聚4天又要再回大陸繼續錄製節目。


 

身穿粉色條紋衣和米色大衣、戴著黑口罩仍然遮不住帥氣,陳立農回台灣了!一踏入大廳立刻引起粉絲尖叫聲連連,高人氣一點都不輸給韓國明星,陳立農因為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一炮而紅。因為擁有招牌彎月眼笑容、討喜單純的個性加上非凡的唱跳實力都讓人驚艷,首級節目播出時就成為第一位拿「A等」的練習生,讓18歲的他開始受到關注。



雖然當時舞蹈只學了2個月卻毫不怯場展現青春活力,首次「人氣排位」時也得到第一名,183公分的他就讀南強工商表演科,22日他低調返台,經紀人表示是回來和家人團聚,不過只回來短短4天。
 



學校南強工商表藝科也說雖然陳立農無法回學校上課或考試,不過這種學生藝人屬於特殊專案,會利用寒暑假進行課業輔導、出作業讓他帶回去做。陳立農25日將返回北京繼續參與節目錄製,更讓粉絲期待他的後續發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偶像練習生#陳立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588

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