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人自由又任性!雞排妹曝「超狂3事」日本人傻眼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2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16:24
圖/翻攝自雞排妹鄭家純IG
圖/翻攝自雞排妹鄭家純IG

「雞排妹」鄭家純近期到日本東京上語言學校,和日本友人聊起台灣,雞排妹表示「台灣是個很自由的國家,大家想說什麼、做什麼都很任性。」接著她舉了3個超狂案例,讓日本人聽完全傻眼,直呼台灣真是「不可思議」。 

圖/翻攝自雞排妹鄭家純<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IG/news?from=autotag'>IG</a>

雞排妹昨天(21日)在IG上分享自己和日本友人聊天的趣事,她舉了3個案例要說明台灣是自由的國家、大家說什麼做什麼都很任性。第一,「有個政治家因為看到美女老婆便秘的臉,結婚沒幾個月就離婚。」第二,「有個商人在花蓮狂挖山,說未來可以蓄水養魚。」第三,「有個議員參選人,這幾天在造勢活動上,唱自己喜歡的日本動漫歌Live Band伴奏。」 語畢讓日本友人聽完都傻眼,直呼「原來台灣是個會發生很多不可思議的地方啊…」雞排妹更加碼爆料「還有很多喔」!
 

 
不少網友看完PO文紛紛在底下留言,有人說「妳也知道太多奇怪的消息了吧」,也有網友猜測第一個講的是李敖,第二個是徐旭東,第三個則讓大家紛紛猜測到底是誰。

雞排妹IG全文:
趣事分享。
這幾天和日本朋友聊起台灣,我跟他說:「台灣是個很自由的國家,大家想說什麼、做什麼都很任性。」
然後我就分享了三件事。
 
1、「有個政治家因為看到美女老婆便秘的臉,結婚沒幾個月就離婚。」
2、「有個商人在花蓮狂挖山,說未來可以蓄水養魚。」
3、「有個議員參選人,這幾天在造勢活動上,唱自己喜歡的日本動漫歌Live Band伴奏。」
日本朋友聽完傻眼,「嗯嗯原來台灣是個會發生很多不可思議的地方啊⋯⋯
我:「還有很多喔。」

最HOT
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雞排妹#鄭家純#台灣人#李敖#徐旭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961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