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U《我的大叔》拋可愛面貌 淡妝冷漠上身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1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16:35
圖/CHOCO TV提供(下同)
圖/CHOCO TV提供(下同)

CHOCO TV最新跟播韓劇《我的大叔》由43歲李善均搭配24歲「IU」李知恩演出,兩人差了近20歲,擦出的火花令人期待。IU外表甜美,過去總是演出可愛又討喜的角色,這次她在《我的大叔》中擺脫過去開朗的形象,變得既憂鬱又冷漠,打扮樸素,配合著淡妝與黑眼圈,可以說是全新的角色挑戰。她笑說:「我私下也變得有點冷漠了,比起原本的個性又更加木訥了。」


 

《我的大叔》描述著為了生活,過著沈重負擔的男女,有著不同的煩惱與苦,遇到了彼此,互相觀察與了解的故事。而劇中「朴家三兄弟」,大哥朴尚勳(朴浩山飾)、二哥朴東勳(李善均 飾)、老么朴奇勳(宋清晨 飾),三人的互動也是一大劇情重點。



被問及現在的自己是「歐爸」還是「大叔」?李善均大笑:「我完全是一位大叔了,度過了大叔否定期後,就完全接受了大叔的稱號,現在就算叫我『歐爸』,我心情也不會好。」而什麼時候覺得自己是位大叔了呢?他笑說:「單身時叫我『歐爸』,我會思考,要做些什麼呢?變大叔後,我只思考著要吃什麼呢?」
 



飾演老么的宋清晨認為「歐爸」與「大叔」的差別可以用濕紙巾來判定,「歐爸」拿濕紙巾只會擦手;但「大叔」會拿濕紙巾連臉也擦一擦,李善均聽到後馬上補充:「那我是『歐爸』,我根本不用濕紙巾的!」

李善均與IU有精彩對手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IU#李善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478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