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酒太傷心! 桃園醉男攜槍駕車自首


發佈時間:2018/03/2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12:34

桃園市一名酒醉男子,今天凌晨帶著手槍駕車前往派出所自首,警方檢驗後發現槍枝確有殺傷力,男子的酒測也超標,訊後除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酒後駕車再罪加一條。


 

桃園市警局桃園分局埔子派出所所長林延安受訪表示,今天凌晨1時左右,一名男子手持一把改造手槍,邊喊著要自首邊走進桃園埔子派出所,值班警員見狀立即戒備並喝令他放下手槍,男子隨即把槍放在桌上,又從口袋掏出兩顆子彈,高喊要自首。

林延安表示,員警見男子身帶濃厚酒味且情緒激動,除好言勸說緩和情緒,並與同仁伺機控制男子。37歲蘇男向員警供稱,與友人喝酒後心情不好,才會帶著手槍開車自首,員警檢驗後,酒測值為0.8Mg/L嚴重超標,而手槍經初步鑑驗也具有殺傷力。

林延安指出,員警等到男子清醒後再行詢問,蘇男仍堅稱槍與子彈是很久前拾獲,但過程已不記得,警方認為這是狡辯之詞,將持續追查槍彈來源。訊後也依違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公共危險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酒醉#自首#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71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