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模歷經6娃夭折、16娃流產 醫師:妳只是運氣不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0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0 23:11
英國一名女子歷經連續失去22名孩子的痛苦,仍不放棄當母親的夢想。(圖/翻攝自Life News)
英國一名女子歷經連續失去22名孩子的痛苦,仍不放棄當母親的夢想。(圖/翻攝自Life News)
英國一名35歲的女子,她一直很渴望能當一名母親,但老天似乎跟她開了一個大玩笑,至今她歷經過16次流產、6名寶寶出生後沒多久就夭折,一共經歷過失去22位寶寶的折磨。醫師也曾替她檢查,但女子身體很健康,對於她的情況,醫師表示她只是「非常不幸」。

根據《Life News》等外媒報導,來自斯塔福德郡(Staffordshire)的哈欽森(Kerry Hutchinson),她是一名模特兒。她回憶生下第1個女兒佩姬(Paige)時是早產兒,體重僅有963公克,但出生僅12小時候就不幸離世。之後她被檢查出罹患子宮頸癌,動了手術切除部分子宮頸,醫師告知不會影響懷孕,但可能會導致早產。
 

經過一段時間的調養後,哈欽森好不容易懷孕,並且生下兒子盧卡斯(Lucas),不料盧卡斯在懷孕22周時就早產出生,呼吸不到幾口氣就夭折。為了一圓當媽媽的夢想,哈欽森努力受孕,但她卻先後面臨16次流產、6名寶寶出生後沒多久就夭折,失去了22名孩子的悲劇。

屢屢承受喪子之痛的哈欽森,她曾多次寫信找醫師想尋求答案,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但醫師的回答表示她身體健康,「真的只是運氣不好而已」。

對於醫師「運氣不好」的說法,哈欽森不願把這當成理由,更強調自己絕對不會放棄。目前她正在倫敦接受生殖專科的免疫測試,希望自己能早日一圓當人母的夢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流產#夭折#運氣不好#不幸#早產兒#子宮頸癌#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806

0.2004